我親愛的秤子是一支風箏。
放風箏,要隨著他覺得舒服的風向走;朝自己想去的方向硬拉,對放風箏的人和風箏都沒有好處。如果他喜歡的方向不是我喜歡的方向,就把線拉長一點,暫時他飛他的,我走我的。累了,他會自己飛回來停在我身邊,下次再起飛的時候,就會感覺到他的風向做了一些微調,所以我也喜歡他也開心。

我親愛的秤子是一隻貓。
和貓咪在一起不能硬要他時時刻刻黏在身邊,但相反的我也有學習自己獨立的機會和做自己的事的時間。而且貓咪湊過來在我身邊磨蹭磨蹭喵喵叫的時候,整個就是開心到飛上天(為什麼在一起快四年還會有這種感覺呢? *歪頭*)

我親愛的秤子是個算數有問題的掌櫃。
在秤子的兩邊,如果我在他那邊放了一個砝碼,他會在我這邊放上兩個;給他兩個,他會還我四個;給他五個,他會還我十個。也許不一定是用我可以感覺到的方式,但他不會忘了要把我給他的砝碼好好的放在心中,細細品嚐它的重量。

三年十個月,快樂。(雖然不是今天,但覺得結尾挺適合寫這一句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g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