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3

習慣性早上八點多就醒來
可是一直賴床
還作了一個奇怪的夢
夢到我醒來以後看到侯佩岑坐在許先生旁邊
而且身上只圍一條浴巾(怒)
偷偷問許先生說她為什麼在這裡
他說因為她把她房間的水弄翻了就跑來找他
他就把侯小姐放進來
說完「這又沒什麼」他就自顧自的去刷牙洗臉
本人則是已經氣到要款包袱走人
眼睛張開以後差點氣點一拳往許先生臉上貓下去
(他一直說他是無辜的)
(李珮儀提供我一個夢裡的因應之道
就是跟他說「那我也要去跟周杰倫亂搞」
然後還要唱「我愛台妹」給他聽)

前一晚我們是最早回旅館的
結果這天我們竟然是最晚退房的...*汗*
先去吃早餐,老闆的態度很不好喔
直接把沒什麼味道的火腿土司蛋丟到桌上,嘖嘖嘖...
在隔壁買了海灘鞋,然後奔向鵝鑾鼻
(我們還在早餐店前當著大家的面大喇喇的換鞋 XD)
路上經過砂島,本人的理智一向是看到美麗的海景就會斷線的
所以馬上滾了下去
可是這裡的礁石讓走路變得非常之困難
照完相然後閃人(幫我們照相的人還跟我用同一台SUMSUNG相機耶)

經過船帆石
前往鵝鑾鼻的路上有很多賽車場,18圈100元
鵝鑾鼻看起來很大
可是走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遠耶
一下子就走光光
滄海亭上遠望的view很不錯就是

出了鵝鑾鼻本來是要回墾丁大街吃東西再去南灣/白沙灣的
但是被船帆石吸引
我又被海水誘惑泡得全身都溼答答外加口袋全是沙以後
決定先在這裡玩一玩然後cancel南灣和白沙灣的行程

這時候就開始後悔沒有先在大街上買海灘褲了
旁邊攤販賣的整個有醜
許先生又不想先回去吃飯再來玩,只好買下醜褲子

是說泡在海水裡面整個有開心!
繼上次泡在七星潭的海水裡之後,我和海水已經整整兩年不見了...
還好這次沒有石頭會砸我的腳踝,只是沙會一直跑進口袋
下水以後才發現原來某人「不喜歡水」,一直不想往前走 XDDDDDDDD
下次多點人來可以去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
香蕉船翻船的時候整個有好笑到
旁邊有兩隻拉布拉多(還是黃金獵犬?)在主人的引導下學游泳
狗爬式整個超級無敵可愛 >O<

我愛海水!

從海裡上來以後去沖砂(靠,一次還要20塊!)
然後回大街買票
打道回府

(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g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