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,是坐在你身邊一起看電視,棒球籃球網球,國片港片西片,廣告娛樂政論,雖然很多時候我看不懂奇怪又年代久遠的港片在演什麼,只要能坐在你身邊,看什麼都無所謂。

幸福,是和你在睡前無意義的聊天半小時,未來的房子孩子日子,家事國事小事,不管聊什麼,都感覺更貼近對方。

幸福,是和你一起出去,不管是去買雞排飲料衣服,不管是去看電影找朋友吃東西,一點一滴,都變成我們未來的回憶。

 

也許是因為身為巨蟹,我一直都很不安,可是每當這些回憶浮現心頭,談起某些只有我們才知道的記憶點,從動作、眼神就知道下一步對方要做什麼,或者是搶著說對方的口頭禪,它都給我很大的力量,支撐我繼續相信,繼續走下去-- 因為世界上,分享這些記憶的,只有你和我。

所以,每次我坐近你時你說那句「幹嘛?」又一邊伸手把我撈過去的感覺,是幸福;放假時無所事事的待在房裡打電動、逛網路是幸福;一起罵電影的橋段球隊的表現是幸福;牽著手、摸著對方的肚腩睡著是幸福,只要能在一起…就是幸福。

 

謝謝你,給我這麼多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go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